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胜SJK足球学院 AC奥卢从胜利开始新年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17 11:42

劲爆体育芬兰足球:当地时间1月14日,芬兰职业足球联赛AC奥卢足球俱乐部在新年的首场热身赛当中以1比0小胜SJK足球学院。

从第一分钟开始,主队就掌控了自己——球移动迅速,质量很高。闯入是在中间和两侧寻求的。

在前五分钟,杰雷·卡利宁(Jere Kallinen)在16区边界处大力射门,埃利斯·塔斯基拉(Eelis Taskila)在奥索·利马塔(Otso Liimata)的中后卫的屁股上尝试得分。然而,直到终点线,尝试都没有结束。

接下来的名额是首次亮相的阿什利·科菲(Ashley Coffey)的祝福——这位前锋锤子升至第12位,

第15分钟之间,三次尝试进球,其中最好的位置被SJK顶级球员Joona Lahdenmäki用漂亮的滑铲救出。客队在前20分钟对凯科宁守门的威胁不大。

比赛结束不到25分钟后,卡尔亚莱宁在SJK球员的一次铲球后不得不偷偷换人,这造成了非常严重的伤病。卡尔亚莱宁上尉被奥尼·苏塔里换下,后者在进攻中被替换下场。

受伤后,比赛的节奏略有下降。里卡多·杜阿尔特和他的搭档在半小时后开始了计划的转换鼓声——凯科宁的进球为卡勒姆·沃德和塔西拉·米卡·科斯凯拉腾出了空间。

SJK很快进入了半场,但Koskela在Miro Turunen的射门之前进行了救援。

在随后的进攻中,利马塔展示了他的个人技能——只有萨库·坎坎帕的伸展才使客人免于挫折。在随后的角球中,SJK将球摸索到自己的球门,但最终皮球滑过了门柱。

第42分钟,利马塔再次换上位置,这一次莫赖斯在禁区内送出一记精彩的传球,但卡尔亚西尔塔的射门偏出头球。

一分钟后,SJK的韦斯伦小将被送进淋浴间,又是一张黄牌——第一次来自卡尔亚莱宁的处决,第二次来自对苏塔里的鲁莽铲球。我们以0-0的战绩进入半场。

AC奥卢在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了几次换人。该领域由Selander,Liimatta,Jokelainen,Kallinen和Coffey留下。他们被Elias Collin,Lasse Ikonen,Maximus Tainio,Rony Huhtala和Daniel Heikkinen取代。

客队在开场几分钟表现得比较活跃,成功阻止了主队的首场比赛。两队在中场休息时同意,尽管朱尼尔被红牌罚下,比赛仍将在公平的竞争环境中继续进行。

然而,在第52分钟,从海军蓝军的第一次像样的进攻开始,苏塔里能够近距离尝试莫赖斯的正手得分,但这一次也是如此

SJK的防守滑落到拯救了一个看似确定的目标。距离上一场比赛只有几分钟,苏塔里再次在门前获得自由,但这一次的结果是烟雾球。在一小时标记上,Juhani Pennanen代替Ward和Taskila Forsström跑到终点线。

至少苏塔里不能因为活跃而受到责备——当比赛时钟滴答作响了64分钟时,拉赫的公牛再次陷入犯规麻烦。道西精准的中路直落到脚下,但坎坎帕再次伸展到战斗中。

练习赛的特点是,责任平均分配给每个人。利马塔在第70分钟重返球场,在整场比赛中为分裂的莫赖斯换下了良好的决定性传球。

SJK学院在第72分钟获得了迄今为止最好的位置,当时阿列克西·海诺(Aleksi Heino)能够在快速反击中射门 - 佩纳宁只是勉强伸出手指挡住了球,客队不得不接受角球。

SJK的进球就像一个女巫 - AC Oulu在第85分钟建立了三个顶级地块,但当它没有时,它没有。苏塔里能够近距离尝试,但坎坎帕做出了很好的扑救。胡赫塔拉仍然抢到了篮板球,但坎坎帕就像一堵墙,也抓住了这次尝试。

然而,直到最后,坎坎佩都不喜欢这种魔术——利马塔发球,苏塔里终于设法完成,在比赛的第二分钟,球压入后角。因此,2023年以AC奥卢的胜利心情开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