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罗马锋线大将伤缺,博洛尼亚右后卫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04 13:00

罗马VS博洛尼亚

01-04 23:30

海外情报

 

罗马锋线大将伤缺

在世界杯前的一轮联赛中出场的罗马前锋贝洛蒂(18场2球)目前因为腿筋受伤将无法出战本场比赛。另一名缺席的球员是前荷兰国脚维纳尔杜姆(1场),他预计1月中旬伤势痊愈。

 

罗马主帅回应传闻

罗马主帅穆里尼奥是葡萄牙国家队选帅的目标,葡萄牙足协甚至同意他身兼两职。在回应此传闻的时候,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和罗马的合同会延续到2024年,目前并不是执教葡萄牙的时机。

 

博洛尼亚右后卫缺席

从本场比赛博洛尼亚主帅莫塔圈定的大名单来看,主力右后卫洛伦佐·德·西尔维斯特里(11场)并没有入选。据悉他目前有伤在身。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