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 数据显示双方擅长打对攻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11 20:13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2日02点45分,意甲第32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博洛尼亚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13位,桑普多利亚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16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博洛尼亚主力右边后卫缺席,右路防守该如何部署?桑普多利亚新援发挥不佳,本场比赛锋线将如何安排?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博洛尼亚右边后卫因伤缺席

博洛尼亚主力右边后卫维斯特里(25场3球1助)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上轮联赛代替他出场的希基(28场4球1助)客串打了右边后卫,发挥并不好,6.5的评分排在全队的倒数第二。

2、桑普多利亚冬窗新援状态不佳

冬窗加盟桑普多利亚的老将乔文科发挥并不好,他只为球队替补出场了2次,原本球队是想让他替代重伤的加比亚迪尼,但目前他可能很难为球队出战,还在进行个人训练。

3、对攻战,两队近12次交手有10次都打入了3球或以上

博洛尼亚和桑普多利亚的最近12次交手里,双方有10次全场打进了3球或以上,并且没有一场比赛是互交白卷的。

4、桑普多利亚主帅:保级主动权在我们手里

桑普多利亚主帅詹保罗表示,保级主动权在他们自己手里,所以本场比赛他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节奏去赢下来。目前桑普多利亚排在意甲第16位,领先降级区7分。

5、擅长绝杀?博洛尼亚进球最多的时间是比赛最后15分钟

数据显示,博洛尼亚进球最多的时间是全场比赛的75-90分钟这个区间,他们在这15分钟里一共打进过12球。占联赛总进球数的三分之一。

基本面

博洛尼亚上轮联赛在客场0-0逼平领头羊AC米兰,近12轮仅2胜,目前比桑普多利亚高出5分,位居第13位;

博洛尼亚近4轮联赛未能取得进球;

桑普多利亚近10轮联赛输7场,取得3场胜利,目前只比降级区多7分;

桑普多利亚上个联赛客场以2-0战胜排名倒数第2的威尼斯,此前客场各项赛事遭遇6连败;

桑普多利亚近6轮联赛客场仅打进3球。

数据

双方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交锋,博洛尼亚客场2-1获胜,取得对战6连胜;

博洛尼亚近11场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未尝败绩,最近一场主场交锋以3-1获胜,主场保持6连胜。

伤停

博洛尼亚:

尼古拉斯·多明格斯 主力中场(22场1球3助)肩伤 4月27日归

洛伦佐·德西尔维斯特里 右后卫(25场3球1助)腘绳肌受伤 四月中旬归

金斯利·米歇尔 中场 腓骨骨折 四月上旬归

罗伯托·索里亚诺 前腰(28场3助)脚伤 归期未知

桑普多利亚:

马诺洛·加比亚迪尼 主力中锋(18场6球3助)十字韧带断裂 赛季报销(7月17日归)

伤停解读:博洛尼亚主力中场尼古拉斯·多明格斯继续伤缺,德西尔维斯特里、金斯利·米歇尔等人也因伤无法上场。桑普多利亚主力射手加比亚迪尼是阵中唯一的伤员。

观点

桑普多利亚近10轮联赛输7场,目前只比降级区多7分;博洛尼亚近5轮联赛未尝胜绩,但上轮在客场逼和领头羊AC米兰,这或许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本轮迎来桑普多利亚将是一次反弹良机,近年来,博洛尼亚对阵桑普多利亚取得6连胜,近11场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未尝败绩,主场交锋亦保持6连胜势头,可谓底气十足,本场比赛博洛尼亚在主场有望拿下三分。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