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阿尔梅里亚主力阵容齐整,马竞两名主力球员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15 20:56

阵容齐整,主帅发声有信心赢球

阿尔梅里亚主帅鲁比近日接受采访,表示相信球队能赢下对阵马竞的比赛,“我们在上一轮联赛创造了机会和危险,遗憾的是结果不如意。我们是本赛季在主场进球最多的球队之一,我想重新体会那些进球时的感觉。我的诀窍是相信我们能赢下马竞”。本场比赛阿尔梅里亚主力阵容齐整,球队没有增加新的伤员(与上一轮联赛相比)。

官宣!菲利克斯租借离队

马竞近日官方宣布,球队与切尔西就菲利克斯的租借事宜达成一致,他将为切尔西效力至2022/23赛季结束。同时,马德里竞技与菲利克斯续约至2027年。

萨维奇禁赛,卡拉斯科出战成疑

马竞主力中卫萨维奇(本赛季17场比赛全部首发)在上一轮0:1输给巴萨的比赛中,与费兰-托雷斯在下半场尾声阶段发生肢体冲突被红牌罚下。近期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公布了处罚结果,费萨维奇被停赛两场。此外,球队主力前锋卡拉斯科(23场15次首发)则在上一轮比赛受伤被换下场,本场比赛他出战成疑。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