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赫塔菲vs皇家贝蒂斯 贝蒂斯主力中卫伤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2 13:43

北京时间2022年5月3日3点,西甲第34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赫塔菲vs皇家贝蒂斯。赫塔菲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15位,皇家贝蒂斯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5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贝蒂斯刚刚夺冠士气正盛,本场比赛能否客场取胜?前中超主帅誓要带领赫塔菲保级,球队本场比赛能否拿到关键三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贝蒂斯主力中场深陷转会传闻

皇家贝蒂斯主力中场吉多-罗德里格斯(42场2球3助)近日深陷转会传闻,英超球队阿森纳以及利物浦有意购买他。罗德里格斯在攻防两端都有着极大的作用,他是贝蒂斯队内的抢断王。

2、贝蒂斯公布大名单,主力中卫巴尔特拉因伤缺席

皇家贝蒂斯公布了对阵赫塔菲的比赛大名单,主力中卫巴尔特拉(29场1球)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巴尔特拉是后防线上的关键球员,他是贝蒂斯队内解围次数最多的球员。

3、贝蒂斯主帅表示球队要进军欧冠区

皇家贝蒂斯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球队要拿下本场比赛,向欧冠区域发起冲击。贝蒂斯目前少赛一轮排名第5,落后第4名的马竞4分。

4、皇家贝蒂斯夺得国王杯冠军,全队士气大振

皇家贝蒂斯战胜了巴伦西亚,夺得本赛季的国王杯冠军。时隔17年再夺冠,对于皇家贝蒂斯整支队伍的士气有着极大地提振。

5、前中超主帅誓要带领赫塔菲保级

赫塔菲主帅曾执教过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在战胜了塞尔塔之后,弗洛雷斯发誓要带领赫塔菲保级。目前赫塔菲少赛一轮领先降级区4分,如果本场比赛赫塔菲可以取得胜利,那么他们的保级形势将一片大好。

基本面

赫塔费目前排名联赛第15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高出降级分界线4分;

赫塔费上轮联赛在客场2:0击败塞尔塔;

赫塔费的主场战绩不错,近10个联赛主场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

皇家贝蒂斯在上周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5:4战胜瓦伦西亚,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三座国王杯冠军奖杯;

皇家贝蒂斯目前排名联赛第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四名的马竞4分,在联赛还剩五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甚至还有希望进入联赛前四名,以获得下赛季直通欧冠正赛的资格;

皇家贝蒂斯近期在联赛中表现不佳,近两场联赛1平(客场0:0战平皇家社会)1负(主场0:1不敌埃尔切),期间一球未进;

数据

双方在近4场交锋中各赢两场,赢球的都是主队;

双方最近五场正面交锋中,有四场的总进球数不超过2球;

观点

赫塔费在最近一场联赛主场的比赛中1: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但在此之前,球队保持着主场连续10场不败;与此同时,皇家贝蒂斯在各项赛事的近10场客场比赛中也仅仅输掉1场。双方的实力恐怕也在伯仲之间,但鉴于双方近5次交锋都打出小比分,预计本场比赛将继续延续这种态势。

参考:总进球数两球或以上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