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情报:蒙彼利埃主力前锋缺席,马赛主力中场因伤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04 12:03

蒙彼利埃VS马赛

01-03 02:00

海外情报

 

替补中场+主力前锋缺阵

本场比赛蒙彼利埃两将缺阵,替补中场勒鲁瓦(10场)上一场对阵洛里昂的比赛中染黄,本场比赛累计黄牌停赛。此外,主力前锋哈兹里(11场2球1助)12月初肌肉受伤,目前球员的伤仍未痊愈,本场比赛将继续休战。

 

善战蒙彼利埃,云代尔或将被重用

本场比赛马赛轮换中场云代尔或将被重用,双方的最近两次交锋他都有进球入账。本赛季云代尔在球队失去了主力位置,出场21次,其中仅8次首发,打进1球助攻1次,上一场对阵图卢兹的比赛他打进一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个进球。

 

主力中场贡多齐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马赛主力中场贡多齐因伤缺阵,他在世界杯期间代表法国队出战的比赛中脚踝受伤,预计要到1月中旬才能完全康复。本赛季这名法国中场代表球队出场20次,打进3球助攻2次,本场比赛巴西中场热尔松将顶替他的位置。因为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尤文图斯和亚特兰大都希望签下这名法国中场。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