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联杯情报:狼队中场大将缺阵,吉林汉姆两主力出战成疑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20 13:28

洛佩特吉上任首秀,直言做好准备

洛佩特吉(原皇马、塞维利亚主帅)于11月14日正式成为狼队新帅,本场比赛他带领球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他在赛前采访也表示,“这场比赛非常重要,这是一场杯赛,而在杯赛中,吉林汉姆这样的对手非常危险。这是我们的第一步,是我在狼队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科斯塔解禁复出,中场大将缺阵

狼队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本赛季6场5次首发)本场比赛将会解禁复出,此前他由于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暴力犯规吃到红牌被禁赛三场。此外,球队中场布巴卡尔-特拉奥雷(本赛季9场4次首发)本场比赛将因伤缺阵。

不利!中后场两大主力出战成疑

据英国媒体报道,吉林汉姆主力左后卫麦肯齐(本赛季16场15次首发)和主力中场奥科菲(本赛季20场16次首发)没有参加球队的赛前训练,本场比赛出战成疑(赛前决定)。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