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联杯情报:南安普顿主力边锋回归,纽卡斯尔联重视杯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24 13:41

利好!南安普顿右边锋复出

据南安普顿官网透露,本场比赛南安普顿右边锋西奥·沃尔科特(5场)已经伤愈恢复全队训练,本场比赛他可以复出。这名老将的复出将增强球队的进攻实力。

纽卡斯尔重视联赛杯

本场比赛的发布会上,纽卡斯尔主帅艾迪豪明确表示希望两回合半决赛结束后晋级决赛的是自己的球队。据英国媒体报道,自沙特财团收购纽卡斯尔后,主教练艾迪豪希望获取奖杯证明自己的实力。本场比赛面对副班长纽卡斯尔能否赢球值得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