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韩总统尹锡悦设宴款待球队全部成员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10 08:36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7日,南韩总统府高级公关主管金恩惠表示,当南韩国家队回国时,尹锡悦总统将会设宴款待。

金恩惠在青瓦台简报会上表示:「肯定有很多人挨夜睇波,尹锡悦总统已向球队发出信息,内容是『球队可以克服一切困难,我们的挑战会继续。』」

南韩在世杯16强1比4不敌巴西出局,尹锡悦在个人社交媒体留言:

「26名球员,队长孙兴民、领队保罗宾图及教练团,大家都非常努力,辛苦了。这届世界杯,南韩人民的心都连在一起,跟你们心跳合一,4年后我们会有更美好的时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