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六强停车 南韩足协开始寻找新主帅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7 08:36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6日,据南韩媒体Sedaily报导,南韩国家队已经开始选帅过程,候选人包括多位南韩本土主帅。

在世界杯十六强不敌巴西后,南韩国家队主帅保罗宾图(Paulo Jorge Gomes Bento)宣布不与南韩足协续约,这位葡萄牙教头结束了在南韩国家队4年多的执教经历。

据南韩足协相关人士透露,考虑到保罗宾图可能不续约,南韩足协主帅选拔委员会9月份就开始寻找新帅,在选拔委员会内部,目前考虑的人选有南韩男奥足以及韩职联球会的主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