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情报:荷兰队踢法保守,阿根廷赛前准备两种阵型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09 14:59

多点开花,荷兰队6人收获进球

上场击败美国之后,荷兰队本届赛事4场比赛打进8球,场均可以打进2球。而且小组赛没有斩获的德佩、布林德和邓弗里斯纷纷打开进球账户,如今全队已经有6人在本届世界杯进球。

 

荷兰在本届世界杯的踢法十分保守

荷兰在本届世界杯的打法十分保守,场面上几乎没有太大优势,射门次数也只是在面对卡塔尔的时候比对方多。本场对阵阿根廷,他们仍将以防守反击为主。

 

荷兰队主教练直言要率队复仇

赛前发布会,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直言要率队复仇。他说:“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正是阿根廷队淘汰了我们,所以这笔账要算。”荷兰队主力右后卫邓弗里斯也表示,他和队友都期待报8年前失利的“一箭之仇”。

 

阿根廷赛前演练两种阵型

阿根廷将在世界杯1/4决赛中对阵荷兰,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在赛前训练中演练了两种阵型。目前的一大疑问是德保罗和迪马利亚是否出场,斯卡洛尼首先演练了433阵型,门将马丁内斯,后卫从左到右是塔利亚菲科、奥塔门迪、罗梅罗和莫利纳,三中场是德保罗、恩佐和麦卡利斯特,锋线三叉戟是迪马利亚、阿尔瓦雷斯和梅西。

之后,斯卡洛尼又演练了532阵型,门将罗梅罗,五后卫阿库尼亚、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奥塔门迪、罗梅罗和莫利纳,三中场是恩佐、帕雷德斯和麦卡利斯特,双前锋梅西和阿尔瓦雷斯。

 

阿根廷常规训练后加练点球

赛前新闻发布会,阿根廷主教练斯卡洛尼承认球队加练了点球:“球员们练了点球,他们总会在训练结束后加练。希望我们不用踢点球大战,但我们也要对此做好准备。”

 

迪马利亚和德保罗有可能无法出战

在世界杯1/4决赛中,阿根廷将会对阵荷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确认,迪马利亚和德保罗有可能无法出战。另外,A-戈麦斯脚踝轻微扭伤,也将无法出战本场比赛。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