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纳尔杜姆:这支荷兰队很年轻 我们非常团结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7 16:21

11月16日讯 近日,利物浦中场,荷兰国脚维纳尔杜姆在采访中表示,现在这支荷兰国家队非常年轻,球员们没有交流障碍,都十分团结。

维纳尔杜姆在采访中说:“现在荷兰队员们的联系更加紧密了,因为我们几乎都在同一个年龄段。”

“我们有很多共同爱好,球员们之间不会出现代沟和沟通障碍。”

在无缘2018年世界杯后,罗本,斯内德等球员退出了荷兰队。而在主帅科曼上任之后,有更多像弗兰基-德容和马泰斯-德里赫特这样的年轻球员进入了球队。目前,橙衣军团阵中只有巴贝尔一名30岁以上的球员。

接下来,荷兰队将先后在欧足联国家联赛中迎战法国队和德国队。只有取得两连胜,他们才能进军明年的欧足联国家联赛决赛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