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轮 克罗地亚4比1送加拿大回北美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1 19:58

劲爆体育卡塔尔世界杯:当地时间11月28日,周日深夜,世界杯分组赛继续上演,身处F组的克罗地亚与北美新贵加拿大一决高下。

上半场,阿方素.戴维斯闪击破门,加拿大获队史世界杯决赛周首球,随后安祖尔.卡拉马历和马高.利华查分别打进一球。克罗地亚半场2比1领先加拿大。

下半场,安祖尔.卡拉马历再下一城,路夫罗.马查破门,最终克罗地亚4比1击败加拿大。本轮战罢,克罗地亚积4分升至小组榜首,加拿大两连败提前出局。

开波之后仅2分钟,达庄.布查兰边路传中,阿方素.戴维斯门前头锤破门,这是加拿大队史世界杯决赛周首球。

26分钟,安祖尔.卡拉马历凭借个人能力在禁区内闪开角度后一脚低射命中,可惜他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35分钟,克罗地亚前场多脚传递,马高.利华查插入禁区一脚攻门被米兰保赞扑出。

36分钟,艾云.比列锡妙传,安祖尔.卡拉马历反越位成功,他在禁区内窄角度射门得手,克罗地亚将比分扳成1比1。

44分钟,马高.利华查大禁区弧顶处一脚低射命中,克罗地亚在半场结束时以2比1反超加拿大。

易边再战,49分钟,庄拿芬.奥索里奥禁区弧顶带球摆脱,随后起脚远射,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54分钟,卢卡.摩特历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随后倒三角回传,安祖尔.卡拉马历在十二码点迎球推射,球被门将米兰保赞扑出底线。

70分钟,艾云.比列锡前场左路挑传到禁区内,安祖尔.卡拉马历后点得球后,晃开防守球员起脚低射破门,比分变成3比1。

90分钟,加拿大后防线出现失误,米斯拉夫.柯锡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形成单刀,随后横传给路夫罗.马查,路夫罗.马查轻松推射破门,克罗地亚4比1领先加拿大。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克罗地亚4比1大炒加拿大,加拿大以分组赛两连败的战绩可以提前订票回北美。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