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乙情报:奇塔代拉主场成绩下滑,巴里头号射手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08 17:52

奇塔代拉近期主场成绩出现下滑

奇塔代拉在上个主场1-1和科森扎战平后,他们最近4个主场仅仅拿到了3平1负的战绩没有获胜,主场表现出现了下滑的趋势。

8场不胜,巴里近期状态低迷

巴里在上场联赛主场0-0和比赛战平之后,巴里已经遭遇了联赛的5连平。再加上此前的联赛和杯赛的三连败,巴里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无法取胜,球队近期的状态非常低迷。

巴里头号射手切迪拉继续缺席

因为代表摩洛哥参加世界杯,巴里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少头号射手切迪拉。切迪拉本赛季代表巴里出场14次打入14球助攻4次,效率惊人,目前他也在意乙的射手榜上领跑。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