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情报:摩洛哥七人受伤病影响,西班牙主力后卫出战存疑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06 18:18

摩洛哥七名球员受到伤病的影响

在之前摩洛哥的训练中,阿什拉夫、齐耶赫、阿姆拉巴特、恩-内斯里、鲍法尔、欧纳希、阿马拉这七名球员都缺席了合练。阿什拉夫一直受到脚踝问题的困扰,所以在室内单独练习。齐耶赫与一名理疗师一起接受了特殊治疗。

摩洛哥主帅: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赛前,摩洛哥主帅雷格拉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雷格拉吉说道:“西班牙是夺冠热门之一,我们有多一天的备战时间,尝试去完成一次不可能的任务。这是我们本届世界杯的第4场决赛,我们将努力尝试赢下它,同时尊重我们的价值观、纪律和实力。”

西班牙场均控球率高达76.9%

在小组赛的3场比赛中,西班牙队将传控足球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根据统计,西班牙队场均控球率高达76.9%,排在世界杯32支球队的榜首,领先第二的阿根廷队10个百分点。

恩里克世界杯后将离任

恩里克和西班牙足协原本约定在卡塔尔世界杯后再谈是否继续执教的问题,但据马卡掌握的信息,恩里克已决定交出西班牙队的教鞭,前瓦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是最可能的继任者。

好消息,莫拉塔和奥尔莫回归合练

与日本比赛中出现一些小伤的莫拉塔和奥尔莫,目前都已经回到了球队的合练中。对阵摩洛哥的比赛,这两名西班牙攻击线上的绝对主力出场没有任何问题。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莫拉塔也表示:“我很好,我已经恢复过来,为对阵摩洛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阿斯皮利奎塔能否出战摩洛哥存疑

阿斯皮利奎塔的左腿肌肉在与日本的比赛中受到了撞击,这也让他能否出战摩洛哥存疑。虽然恩里克对于阿斯皮利奎塔的情况感到乐观,但阿斯皮利奎塔目前还是和恢复师一起进行恢复练习,还没能够参与到球队的合练之中。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