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队出现内忧迹象 费历克难获信任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8 17:52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7日,据德媒SPORT BILD透露,德国国家队内部出现了分裂,费历克无法赢得整个球队的信任。

SPORT BILD表示,德国国家队内部分裂为「拜仁阵营」和「其他阵营」两部分,这个问题在对阵日本的比赛之前就发生了。

由纽亚和李安.哥列斯卡牵头,整个球队围绕是否佩戴彩虹袖标的事情展开了讨论。当时两人认为必须表达出抗议的态度,但其他球员并不想参与到涉及政治的事件中。

另外,对阵日本的比赛很多人无法理解为什么要用李安.哥列斯卡换下伊基.根杜简,这最终导致了球队阵容的失衡和局面的失控。

在球队内部,李安.哥列斯卡换伊基.根杜简这件事被认为是为了让前者开心,而这让伊基.根杜简很不满。

像达史特根、卡尔.夏维斯这些球员都因枯坐后备席而感到沮丧,前者尤其如此,虽然他在巴塞表现出色,但仍然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

历卡斯.苏尼是费历克执教拜仁时期球队的一员,虽然他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但他还是得到了一次又一次机会。相比之下,尼高.舒洛达碧克和马泰斯.真达没有得到任何机会。

这种对拜仁球员的偏见可能会成为费历克未来执教德国的一大问题。虽然他呼吁球队需要团结一致,但内部仍然可能会出现小团体、小帮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