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育大年」持续加码,万和携手德国国家足球队共赴卡塔尔!

体育 TOM    2022-10-25 09:47

10月24日,距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不到一个月,厨卫电器专家万和重磅官宣与德国足协达成签约合作,成为德国国家足球队的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这是万和近年来继官宣乒乓球世界冠军孙颖莎成为品牌代言人、冬奥会期间赞助腾讯体育特别节目《暖暖中国味》之后在体育界的又一重要布局,将与德国队开展全方位合作。

 

万和携手德国足协,开启年末足球盛宴

作为「体育大年」2022年末最受关注的体育事件,这场体育盛宴势必掀起全球性的体育营销热。万和作为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已经连续十八年称霸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此次万和携手多次问鼎冠军的足坛界“四星战车”德国国家足球队,两者的双向选择体现的不仅是冠军实力的强强联合,更向世界展示了万和的国际影响力,让中国品牌在世界大放异彩!

 

「体育大年」持续加码,万和携手德国国家足球队共赴卡塔尔!

 

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战绩最辉煌的国家队之一,德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凭借扎实的足球实力、先进的战术打法等在世界赛场上闻名,在历史上共8次杀入世界杯决赛,4次夺得冠军,更有贝肯鲍尔、盖德.穆勒、马特乌斯和巴拉克等知名球员享誉世界足坛。辉煌的成就源于德国队专业严谨、精益求精地训练,才能锻造队伍默契而高效的配合,同时德国队一直以来的铁血意志,也让他们在赛场上永不言弃、无畏向前。

 

强强联手,“冠军cp”精神高度契合

与此同时,作为厨卫行业领军品牌,即将迎来30周年的万和,其发展历程也是创造了无数个行业第一。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以“品质零缺陷,标准航天级”的专业、严谨态度,不断打造“航天级”品质产品。并且一直坚守初心,不断实现自我创新与颠覆、精益求精,在产品质量、品牌文化、研发力量、工艺技术等方面长期积蓄能量,品牌影响力与品牌价值深入人心。

两者不谋而合的精神内核,也成了这次合作的关键所在。德国足协客户和销售负责人Henning Wegter表示:“我们很高兴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前与万和达成合作。我们确信万和是我们正确的合作伙伴,因为无论是在商业还是体育方面,德国队和万和都渴望并追求实现他们的目标。球迷和合作伙伴都是我们能够继续前进的动力,我们希望此次合作帮助我们与万和以及所有中国球迷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在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到来之际,德国队优异的历史成就、严谨专业的战术以及对于足球、对于胜利的无限热爱,与万和一直以来对于产品、技术、科技的匠心精神高度匹配。相信万和与德国国家足球队此次牵手,能够将两者的铁血意志与专业严谨传递给世界,引领着中国厨卫电器登上更为广阔的世界舞台,传递出更大的民族品牌魅力与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