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兴民:不满表现,下一场要更加努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1-25 20:50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1月25日,世界杯分组赛H组比赛中,南韩0比0战和乌拉圭。赛后,南韩球星孙兴民接受了场边采访。

孙兴民说道:「能够和队友们并肩作战真是太好,能够与强队进行竞争,感觉真好,之后还有比赛要打,我会好好准备。」

「我尽力不去关注自己的伤势,这是三周以来我第一次上场比赛。我今天踢得不错,因为队友们都帮到我。」

孙兴民继续说:「现在谈论晋级十六强为时过早,我们必须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展现一切。我会专注于此,并付出全部。」

「加纳是相当强的球队,这个组里我们是最弱的,所以我会比今天更好的去准备比赛,更加努力地去比赛。」

「感谢所有在现场和在电视机前为我们加油的人!谢谢你们,我会努力的,我会以队长的身份向你们展示一切,请大家像今天一样的支持我们。」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