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情报:加拿大将派上更多新球员,摩洛哥打平出线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01 19:28

加拿大将派上更多新球员

加拿大首轮0-1不敌比利时,第2轮1-4不敌克罗地亚,两连败后加拿大积0分排名垫底,落后克罗地亚和摩洛哥4分,已经提前一轮确定无缘出线。在与摩纳哥的赛前发布会上,加拿大主帅赫德曼也表示最后1场小组赛将会有更多新球员出战。

状态回归!戴维斯闪击破门

在首轮小组阿方索-戴维斯罚丢关键点球,赛后也遭到非议。不过在第2轮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阿方索-戴维斯开场仅67秒的头球破门为加拿大首开记录,状态明显好转。

有利!加拿大门将状态出色

尽管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加拿大1-4落败,但加拿大门将博扬却发挥出色。博扬全场共做出6次扑救,其中5次是扑出禁区内的射门,展示了极其出色的竞技状态。

有利!赛斯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与比利时的关键之战,摩洛哥球星赛斯接萨比里的传球用身体将球挡入球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进攻属性十足。而防守端赛斯更是贡献12次解围,延续出色的防守状态。

将帅和睦!摩洛哥有优势

在摩洛哥2-0击败比利时的比赛中,齐耶赫奉献1次助攻,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赛后主教练雷格拉古伊表示:“齐耶赫太棒了。很多人说他很难被管理,但我看到的是,当你给他爱和信任时,他会为你而死。”

摩洛哥打平出线

小组赛前两轮,摩洛哥先是0-0逼平克罗地亚,又在次轮凭借着齐耶赫的出色发挥2-0击败强敌比利时,占据了出线主动权,此役他们打平就将铁定出线,就算输球他们依旧有机会继续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