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情报:韩国获胜才能出线,葡萄牙或将轮换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03 08:45

孙兴慜生死战期待大爆发

韩国队在小组赛第2轮2-3输给加纳队后,一部分极端的韩国球迷将指责的矛头对准了备受期待的孙兴慜,纷纷涌向他的个人社交平台,这也让孙兴慜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此役面对葡萄牙的生死战,亚洲一哥孙兴慜渴望证明自己。

韩国必须获胜才能出线

前2轮比赛韩国队仅仅取得了1平1负积1分的成绩,上一轮面对加纳,他们在最后时刻疯狂进攻,但最终无法取得进球,这也让他们处在了被淘汰的边缘。本场韩国队将会挑战实力强大的葡萄牙队,若本场比赛韩国队无法全取3分,他们必定会被淘汰出局。

黄喜灿有望在小组赛末轮复出

此前因为大腿后肌肉(腿筋)受伤,黄喜灿缺席了小组赛前两轮的比赛。赛前的训练中,黄喜灿与队友们一起正常合练,继之前顺利完成冲刺训练和传球训练后,黄喜灿首次完成了仅次于实战强度的对抗训练。黄喜灿参与合练,也让各界对于他出战葡萄牙的期望值越来越高。小组赛末轮与葡萄牙的比赛,黄喜灿很可能会在下半场替补登场。

神兵天降!曹圭成梅开二度

在与加纳的比赛中,曹圭成在下半场3分钟内上演头球梅开二度,状态十分出色。根据消息,与阵葡萄牙的比赛,曹圭成将继续首发出战。

雪上加霜!主教练停赛

韩国主帅保罗-本托在2-3不敌加纳比赛中因冲向裁判表示不满,被当值主裁泰勒出示了红牌,本场比赛将无法现场指挥比赛。

韩国后卫金玟哉可能缺战葡萄牙

据全市场网报道,金玟哉可能缺战葡萄牙。报道称,赛前韩国队按计划组织了训练,并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不过在这期间并没有看到金玟哉的身影。此前金玟哉险些缺战加纳,不过最终还是出场了,而现在他能否出战葡萄牙还是未知数。

多名主力有伤,葡萄牙或将轮换

对阵韩国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并没有确认C罗将出战韩国。奥塔维奥、达尼洛和努诺-门德斯均缺席了葡萄牙的训练,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努诺-门德斯已经确认无法参加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从积分榜上来看葡萄牙虽然暂时未能锁定小组头名,但是实际情况葡萄牙只要拿到一分必定能够以小组第一出线,此役面对韩国,葡萄牙或将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轮换。

状态火热!B费上演梅开二度

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首发出战的B费在下半场上演梅开二度,制造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此外还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状态极其出色。赛后,他也当选官方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不利!主力后卫受伤离场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葡萄牙2-0乌拉圭,努诺-门德斯在上半场受伤退场。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门德斯将缺席世界杯的剩余比赛,不过他将留在葡萄牙在卡塔尔的基地进行恢复。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