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至名归!孙兴慜斩获伦敦足球年度最佳球员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01 16:57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在周四晚的伦敦足球奖颁奖典礼上,热刺前锋孙兴慜获得伦敦足球年度最佳球员奖。

孙兴慜一直是热刺的关键先生,他本赛季共出场34次,打入16球并有9次助攻,目前德转网站身价5000万欧元。在国家队层面,他去年帮助韩国男足获得亚运会金牌。该奖项由22名专家投票,孙兴慜击败了奥巴梅扬、阿扎尔以及自己队友凯恩,最终获最高票。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奖,西汉姆年轻中场赖斯获得年度最佳新秀奖。

其他奖项方面,沃特福德守门员本-福斯特荣获年度守门员奖,年度最佳进球奖得主是水晶宫的汤森,他在对阵曼城时打入一粒29码外的远射。

阿森纳女足的荷兰前锋薇薇安-米德玛获得年度最佳女球员奖。年度最佳英冠球员奖由布伦特福德的尼尔-墨菲获得。

切尔西凭借旗下基金会的“拒绝反犹主义”活动,获得年度社区奖。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