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斯破马纳当拿纪录16强迎生涯1000战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2 08:52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1日,阿根廷在分组赛最后一轮赢波兰晋级,「球王」美斯虽然射失12码兼未有入球,但仍然写下辉煌纪录。

美斯今场第22次在世杯上阵,超越马纳当拿(21次)成为阿根廷史上世杯上阵最多球员,而阿根廷16强对澳洲时,更会是美斯职业生涯第1,000场赛事!

第5次出战世杯的美斯,5次都能协助球队成功出线淘汰赛,今场亦是他第22场决赛周赛事,超越马纳当拿保持的21场阿根廷纪录。

在世杯史上亦排第4位,仅次于马甸尼(23场)、高路斯(24场)及纪录保持者马图斯(25场),如果阿根廷能杀入决赛而美斯全部上阵,他将可以在决赛创造新纪录。

美斯赛后表示:「射失12码让我愤怒,但在我的失误后,球队变得更强大,我们知道只要入第1球就能改变比赛。」

阿根廷16强会对澳洲,美斯说:「对澳洲会是困难的比赛,淘汰赛两队机会均等,任何球队都有机会获胜,我们要做最佳准备,冷静地一场场打下去。」

对澳洲一战将是美斯职业生涯第1,000战,他曾为巴塞隆拿上阵778场、巴黎圣日耳门上阵53场,今场第168次为阿根廷披甲,亦是美斯第999场职业赛事,16强将迎来第1,000战的里程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