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亚路:阿根廷善用美斯首战可大捷立威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1-23 08:55

劲爆体育卡塔尔世界杯:当地时间11月22日星期二,目前所有关于阿根廷的谈论,是美斯能否取得世杯冠军,因为今届将会是他最后一次参战世杯决赛周。

美斯拥有光辉的球员生涯,上年终为国家队取得美洲国家杯冠军。阿根廷自2019年起便开始保持不败,被视为今届世杯其中一支夺冠热门球队。

主教练史卡朗尼的首要任务,就是确保其他球员交出最佳表现去辅助美斯,如何运用迪马利亚、拿达路马天尼斯、保罗戴巴拿等锋将,绝对是史卡朗尼目前最关注的问题。

今仗C组赛事,阿根廷面对沙特阿拉伯,预期可全面主宰控球权,相信球会盼以最多的入球,展示夺冠雄心。

沙特阿拉伯能否为阿根廷后防制造麻烦呢?我认为难度甚高。因为沙特必须令后防保持紧密,又或派专人去盯缠美斯,人手不足下,根本难以制造攻势。

况且沙特阿拉伯球员缺乏国际性大赛经验,一个犯错、又或者一失守后随时令防线陷入崩溃,我认为阿根廷今仗可轻松大捷。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