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名专业人士获得了欧足联B级教练文凭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24 11:27

劲爆体育白俄罗斯足球:当地时间12月22日,白俄罗斯足球协会发布公告并介绍了今年最终通过专业课程而获得守门员教练欧足联 B 文凭的8名专业人士

时间从2022 年 6 月到 2022 年 12 月,守门员教练欧足联 B 文凭课程下的教练课程于 2022 年 6 月到 2022 年 12 月在 ABFF 技术中心举行。

在 6 个月内,在高级课程导师 Ashikhmin A.S. 的指导下,在 ABFF 购物中心为学生举办了实践和理论课程,并在课程学生俱乐部基地举办了实地工作坊。

最后,学生们在课程的实践和理论部分接受了评估。此外,每个学生都提交了一篇关于比赛和守门员训练的主题方面的学期论文。

根据认证结果,欧足联 B 级文凭和为期 3 年的守门员教练执照被授予:Baranovsky M.V.、Bondar P.A.、Varivonchik V.A.、Dergay E.D.、Lesko A.A.、Lisovsky P. .K.、Sachkov D.A. , Turanok S.V.

恭喜你们!白俄罗斯足球事业将是你们发挥才能的基础与目标,努力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