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甲情报:根特中前场二将出战成疑,标准列日主帅批评球队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25 09:03

不利!中前场二将出战成疑

据比利时媒体报道,根特前锋莱马伊奇(本赛季7场1次首发)和中场海于格(本赛季14场4次首发)只参加了球队赛前的部分训练,本场比赛出战成疑(赛前决定)。

主帅批评球队表现

在上一场0:4输给安特卫普的比赛赛后,标准列日主帅戴拉接受采访批评了球队表现,“我们踢得很糟糕,虽然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却什么都没有表现出来。没有侵略性,没有奉献精神。”

关于本场比赛或者其它重点赛事的最终方向,出奇君都会同步在“出奇情报局”,每天独家情报不见不散!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