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甲情报:比尔肖特vs布鲁日 垫底球队主场迎战联赛“尖子生”,拒绝横扫?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1 14:50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2:40,比甲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比尔肖特将在主场迎战布鲁日。比尔肖特目前比甲垫底,32场联赛4胜4平32负。比甲豪门布鲁日暂列积分榜第2,落后榜首的圣吉罗斯5分。布鲁日上次客场迎战比尔肖特最终3比0完胜,本战继续横扫比尔肖特?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布查南缺席本战

布鲁日边锋布查南因参加国际比赛而缺席本轮联赛。布查南是加拿大国脚边锋。他今年年初加盟布鲁日,现已成为主力角色,联赛出场8次其中7次首发,尚未取得进球不过送出2次助攻。他的缺席对布鲁日边路进攻有一定影响。另外他是布鲁日本轮联赛唯一缺少的主力球员。

2.比尔肖特两名前腰或同时缺席本战

比尔肖特前腰塞巴奥尼因伤缺席本战。他在球队是轮换定位,今年出场9场联赛(6场首发),打进3球。另外比尔肖特另一名前腰瓦卡(主力选手)因回国参加世预赛,本战出场可能性较低。瓦卡是玻利维亚国家队球员,本季联赛出场24次(首发15次),送出3次助攻。这2名球员如果同时缺席那么对比尔肖特进攻会造成用人方面的影响。

3.比尔肖特确定降级后努力留住核心球员

比尔肖特上轮联赛结束后已提前降级。球队主席弗兰肯表示下赛季要强势归来(升回比甲),目前在和关键球员就未来进行洽谈,也已开始为下赛季比乙联赛进行引援。据最新消息,今年年初加盟的中场球员丹特-理科已和球队续约1个赛季。

4.布鲁日作客此地成绩不佳

布鲁日和比尔肖特历史交锋160场。其中布鲁日在客场共79战比尔肖特,战绩为22胜16负41负,处于劣势。上次布鲁日输给比尔肖特在2010年9月,布鲁日客场1-2失利;上次平局是在在2011年10月,两队1-1打平;最近1次布鲁日客场击败比尔肖特是在上赛季,他们3-0大胜。最近5次客场对战比尔肖特,布鲁日队都能取得进球。

5.比尔肖特后场多位球员无法出战

比尔肖特后场多名球员无法出场。中后卫弗兰斯(联赛9场)是老伤号,本轮继续缺阵。替补门将比博乌(联赛8场)和主力门将范哈梅尔(联赛23场)因不同原因缺席。主力后腰皮特马特(图中球员)因病无法出场,他本季联赛出场26次,其中24次首发。众多后场的伤停让本战比尔肖特本就孱弱的防守受到很大影响。比尔肖特目前安排板凳门将列洛利首发。他本赛季出场的2场联赛比尔肖特都有丢球。上轮联赛他首发登场,最终比尔肖特丢掉3球。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