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联杯情报:曼联前锋需挑起大梁,伯恩利专注联赛杯赛战意不足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21 13:36

C罗离队,年轻前锋需挑起大梁

世界杯比赛期间,曼联最终决定与此前发表不当言论的葡萄牙前锋C罗完成解约。目前球队的锋线球员都非常年轻,除了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之外,其余四名常用前锋年龄都没超过22岁。安东尼、加纳乔、桑乔和埃兰加需要在接下来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

桑乔、达洛特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曼联将会有两名球员伤缺,主力右后卫达洛特在世界杯葡萄牙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肌肉拉伤,预计1月初才能康复。此外,曼联主帅滕哈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锋桑乔的情况,他表示桑乔有小伤在身,身体和心理状态都没达到最佳,本场比赛将会缺席,具体复出时间未知。

专注联赛,杯赛战意不足

目前伯恩利状态极佳,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迎来4连胜,目前领跑联赛积分榜。本赛季球队的目标是升入下赛季英超联赛,目前全队专注于联赛,本场杯赛客战实力强大的曼联,战意恐怕不足。此外,本场比赛前球队仅不到五天休息时间,体能处于劣势。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