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利.卡尼求战心切 期望对阵威尔斯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3 13:34

劲爆体育世界杯2022:当地时间11月28日,英格兰主帅修夫基在对阵美国的赛后表示,哈利.卡尼的脚踝仍有痛感。

这是因为这位三狮军团队长在对阵伊朗的比赛中被对手铲伤,但哈利.卡尼认为自己不需要休息。

据《每日电讯报》报导,哈利.卡尼希望能正选出战末轮与威尔斯的比赛,争取本届世界杯期间就打破朗尼(Wayne Rooney)保持的英格兰进球纪录,并力争赛事金靴奖。

哈利.卡尼本届世界杯还没有取得进球,他目前距离朗尼保持的英格兰国际赛场进球纪录(53球)还差3球。

与此同时,哈利.卡尼还希望成为第一位卫冕世界杯金靴奖的球员,不过基利安.麦巴比目前以3球领跑神射手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