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情报:英格兰中后场遭遇伤病潮,伊朗队顶级射手可能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1-21 19:41

三狮军团中后场遭遇伤病潮

本次世界杯,英格兰队的中后场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潮。正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的里斯·詹姆斯直接因为膝盖伤病落选了大名单,奇尔维尔因为腿筋受伤也落选了大名单,凯尔-沃克在10月2日腹股沟受伤,但入选了大名单。中前场方面,麦迪逊、菲利普斯和史密斯·罗等人均有程度不通的伤病,史密斯·罗已经落选大名单。

没有参加热身赛,英格兰状态成疑

赛前备战方面,与以往几届世界杯不同,世界杯开赛前关于英格兰队的消息并不太多,索斯盖特甚至没有安排英格兰队参加任何一场热身赛。因此,目前英格兰队的状态究竟如何,无人知晓。

英格兰定位球转化为进球成功率高

英格兰很擅长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取得进球。根据统计,英格兰最近18粒世界杯进球,有12球是通过定位球打进的,他们2018年世界杯的75%的进球也是源自于定位球。

英格兰将在对伊朗比赛中单膝下跪

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确认,英格兰队将在对伊朗的比赛赛前单膝下跪。2020年乔治-弗洛伊德离世后,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大多数球员都在联赛重启后开始于赛前单膝下跪,以表反对种族歧视的决心。

伊朗队顶级射手阿兹蒙可能缺阵

伊朗队顶级射手阿兹蒙在10月份时遭遇了小腿撕裂的严重伤病,当时预计将休战6-8周,虽然进入了奎罗斯的大名单,但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萨亚德马内什在8月16日遭遇腿筋伤病,易卜拉希米在与尼加拉瓜的友谊赛中受伤,两人已经无缘伊朗队世界杯大名单。

伊朗在世界杯中从未战胜过欧洲球队

伊朗在世界杯中8次面对欧洲球队未尝一胜(2平6负)。他们15场世界杯比赛只赢过2次(1998世界杯2-1美国、2018世界杯1-0摩洛哥),也只有一次单场进球超过一个。他们15场世界杯比赛中只打进9球,场均进球仅为0.6球,是踢过10场以上世界杯比赛的球队中场均进球率最低的。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