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国联 奥地利VS克罗地亚,奥地利主力左后卫伤缺,为争头名 克罗地亚全力以赴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25 20:16

 

 

奥地利主力左后卫伤缺

本场比赛,奥地利左后卫安德烈亚斯-乌尔默(国家队31场)因流感无法出战。这名德甲莱比锡红牛的主力左后卫的缺阵将对球队的左路攻防造成一定影响。

朗尼克备受外界诟病

在离开曼联后,朗尼克成为了奥地利队主帅,不过在接手奥地利队之后,5场比赛仅获得一场胜利,朗尼克被外界一致抨击。本场比赛奥地利如果再不胜,将确定降级,预计朗尼克的帅位或不稳。

为争头名,克罗地亚全力以赴

本场比赛,克罗地亚暂时高出第二名的丹麦1分(而丹麦本场比赛预计将被强大的法国阻击),为确保榜首位置抢分战意十足。克罗地亚全队上下表示将全力争胜以进入欧国联淘汰赛。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