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中场根杜简表现满意平波西班牙?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1 19:58

劲爆体育卡塔尔世界杯:当地时间11月27日,世界杯分组赛第二轮,德国1比1战和西班牙。比赛结束后德国中场伊基.根杜简接受了记者采访。

伊基.根杜简表示:「我们很清楚地知道我们要如何防守,最终我们获得了一次绝佳机会,并扳平了比分。很高兴能战和西班牙,拿到1个积分。」

「尼卡斯.富古加?那个入球证明了他的强大,不过他还能做得更好。他的入球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

「现在我们依然掌握着自己的命运,今天的比赛过后,我们保留住了德国小组出线的希望,这也是最重要的事情。」

周五凌晨,德国将迎来分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哥斯达黎加。而对手由于战胜日本,同样有出线希望的情况下,比赛也将会是一场生死大决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