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北美联赛 哥斯达黎加食硬巴拿马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6-03 17:37

劲爆体育中北美足联赛:当地时间6月3日,2022-2023中北美洲国家联赛分组赛隆重上演,巴拿马将坐镇主场迎战哥斯达黎加。两队实力和近况相较甚远,今仗自然支持哥斯达黎加喜迎分组赛开门红。

在冲击2022届卡塔尔世界杯的路上,巴拿马做得已经足够优秀,14轮分组赛录得6胜3和5负积得21分,当中曾有过击败美国和加拿大此等精彩演出。

即便最终没能拿到世界杯入场券,但最终亦能够在最新一期排名中杀入到第61位,已算对他们这段时间进步的肯定。

不过回归巴拿马本身,球队发挥并不稳定,既可以突然一鸣惊人爆冷赢下比赛,亦可以输掉一些稳获胜利的比赛。

除此之外,哥斯达黎加对于巴拿马来说并不陌生,两队曾在2022世界杯中北美洲区外围赛有过2次交手,仅有1和1负之劣绩,尤其是无法攻破对手的城门,足见进攻战术遭到对手克制。

相信此番再战,毫无底气可言的巴拿马很难实现复仇计划。

哥斯达黎加此前已经5次杀入到世界杯正赛,分别在1990年、2002年、2006年、2014年和2018年,当中最好成绩是2014年的八强。

而本届能否继续入围世界杯则要面对新西兰的考验,只要迈过这个对手,即可挺进卡塔尔。哥斯达黎加过去一段时间的发挥十分强势。

在A.干特拿斯、祖尔甘保和施素波格斯等人带领下,过去7场保持不败金身之余,足足赢下6场,当中不乏有零封美国和加拿大此等颇具含金量之战,与此同时目前更加处于四连胜强势之中(得失球比为6比1,可谓攻守兼备),球队状态如入无人之境。

在本月中即将迎来世界杯附加赛之前,哥斯达黎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最佳的竞技状态,以平常心去迎接本赛事的到来。此番再遇手下败将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势必会全力出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