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比1 沃夫斯堡U17女足大师级演出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1-16 10:17

 

4比1 沃夫斯堡U17女足大师级演出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11月14日,德国职业足球联赛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U17女子足球队以4比1击败奥斯纳布吕克SC并升至联赛榜次席。

年轻的狼队延续了他们的连胜势头,沃尔夫斯堡女足已经取得了四场胜利,现在是积分榜领头羊奥里奇的第一个追赶者。

舒尔茨非常满意:“我们统治了整整80分钟的比赛。一场实至名归的胜利,即使是在高海拔地区。在防守方面,我们从一开始就在那里。”

他的门徒很早就带头了:Mira Arouna,她是U20 女足的一员听到后发球的 Lilly Damm 从左路进入后场,Arouna 将 8 码推入左下角(14')。

2-0 的比分稍晚一点,阿纳斯塔西娅·哈廷 (Anastasia Harting) 完成,她从中后卫位置上移,从 25 米处用她的左脚——较弱的脚——将篮板球送入左上角(第 20 位)。

总的来说,上半场少狼队给升班马的压力很大,但一开始他们的进球并没有超过两球。

奥斯纳布吕克的女选手如舒尔茨所料- 强大且依赖反击,这是绿白人不允许的,除了下半场早些时候的一次例外。

“那是我们停止踢足球而只是管理的时候。这不是我们的比赛,这就是我们让奥斯纳布吕克在短时间内变得更强大的方式,”舒尔茨说。

然而,他的球队找到了回到统治比赛的方式。3-0 来自 Julia Meissner 的传球,该传球本来是给达姆的,但被一名奥斯纳布吕克球员传给了 Maryna Ptytsyna。

这名中场球员带球进入禁区,从 8 米(第 48 位)转换。比赛胜负已定,但沃尔夫斯堡队不得不丢球:马琳·洛海德 (Marlene Loheide) 从 16 米处射门,但主队无法用足够的精力将球解围(69 分钟)。

梅斯纳点球将最后一分定格为 4:1,Damm 被犯规后:在 SC 守门员 Leni Heibrock 已经决定在另一个角(71')后,Meißner 冷静地将球推入左下角。

下周末,沃尔夫斯堡女队将在联赛运营中再次休息。为了保持节奏,双方同意在 11 月 19 日星期六(下午 2 点开球)在 Elsterweg 与 Arminia Bielefeld 进行一场友谊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