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沃尔夫斯堡vs比勒菲尔德 保级大战一触即发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9 15:25

北京时间2022年4月9日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29轮一场保级竞争对手的直接对话将会在沃尔夫斯堡和比勒菲尔德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狼堡近期遭遇连败,球队重新拉响保级警报,本场面对保级直接竞争对手的6分大战他们能否顺利击败对手?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沃尔夫斯堡一门队长火线复出

沃尔夫斯堡队内一号门将兼队长卡斯特尔斯本场比赛可以火线复出,他因伤缺席了三场比赛,球队丢掉8球,本场他的回归对于保级当前的球队至关重要。

2、沃尔夫斯堡主帅解除新冠隔离

沃尔夫斯堡主帅科菲特尔此前由于新冠遭遇隔离,不过他在本场赛前已经解除隔离回归球队,本场可以再次出现在场边指挥球队。

3、遭遇三连败,沃尔夫斯堡重新打响保级警铃

上轮0-3不敌奥格斯堡后,沃尔夫斯堡吞下三连败的苦果,球队目前领先降级区5分,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这个优势并不稳妥,球队重新打响保级警铃,而本场面对直接保级对手的比赛至关重要。

4、特别的比赛,比勒菲尔德前锋对阵潜在下家

本场比赛对于比勒菲尔德前锋维默尔(26场3球8助)来说无疑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因为球员本人正深陷下赛季转会沃尔夫斯堡的传闻,不过比勒菲尔德主帅克拉默表示完全相信手下弟子。

5、度过困难时期,比勒菲尔德队长再次成为球队支柱

比勒菲尔德队长,中场球队普雷特尔(22场1助)在12月感染新冠并复出后一直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中,更是在此前0-4输给美因茨的比赛中送给对手两粒点球,备受批评,不过在上轮1-1战平斯图加特的比赛中他发挥出色,重新找回之前状态,似乎他将会在球队保级的最后阶段重新成为支柱。

6、头部重伤,比勒菲尔德老将前锋前途未卜

上轮比赛中,比勒菲尔德老将、34岁的前锋克洛斯(27场5球2助)遭遇头部重创,现在他的手术已经成功,但是暂时还没有消息明确这名即将退役的老将未来还能否出现在比勒菲尔德的阵容中。

7、比勒菲尔德前锋取得生涯德甲首球

比勒菲尔德前锋克吕格尔(26场1球2助)在经历大半赛季后,终于在上轮比赛取得球员生涯的首粒德甲进球,此前他一直在德乙奥厄效力。球员目前在队内属于轮换前锋。

基本面

沃尔夫斯堡目前高出比勒菲尔德5分,排在联赛第14的位置;

沃尔夫斯堡近期遭遇三连败;

沃尔夫斯堡上轮联赛在客场0:3不敌奥格斯堡;

比勒菲尔德目前排在联赛倒数第三位,位于保级附加赛区;

比勒菲尔德上轮联赛在主场1:1战平斯图加特,终于打破了连续四场失利且没有进球的尴尬记录;

比勒菲尔德近期客场的表现一贫如洗,联赛客场遭遇四连败且每场比赛都没有取得进球;

数据

沃尔夫斯堡在历史上与比勒菲尔德的交锋中占据主导地位;

双方近7场正面交锋,沃尔夫斯堡赢得了六场胜利,打平一场,保持不败;

双方最近六场正面交锋中,每场比赛的总进球数都至少为3球;

观点

虽然沃尔夫斯堡近期的状态不佳,但比勒菲尔德的表现同样糟糕甚至更差。而且在历史交锋中沃尔夫斯堡占据绝对优势。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沃尔夫斯堡主场取胜,重回正轨。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