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兰主帅另类劳军批准WAG入房陪球员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1-25 20:48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1月25日,重返世界杯决赛周的荷兰,今届有个好开始,「橙衣军团」在首场分组赛2球净胜塞内加尔,主帅尹戈尔在球队赢波后翌日的操练中,获太太Truus亲自探班。

尹戈尔当然把握时间和太太短聚,这位已达71岁的老牌教练,更当众邀请太太「开房」庆祝,场面有点尴尬。

尹戈尔见到太太到集训基地探班,随即上前作简短交谈,他向太太表示,「有时间来酒店房间,跟我发生关系。」太太听毕后推开尹戈尔,认为他应该是在开玩笑,在场的工作人员直击整个过程,感到非常尴尬。

成功打开胜利之门的尹戈尔心情大好,他批准球员和太太及女友见面,希望一众球员有伴侣的支持下,更落力为球队比赛及投入操练,备战周五(25日)对厄瓜多尔的第二场分组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