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其功于一役 突尼西亚恶战澳洲抢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1-25 09:06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上,世界杯分组赛继续上演,D组的突尼西亚届时将与澳洲展开较量

澳洲是D组中世界排名最低的球队,可见他们处于食物链的底端,更何况分组赛首战以1比4惨败给法国,士气受损的澳洲今仗难寄厚望。

突尼西亚的世界杯参赛经验并不丰富,算上今届合计参加6次,而这头5次经历中,突尼西亚都未曾试过从小组中突围,并且合计只有2场胜利。

卡塔尔世界杯,突尼西亚身处的D组中还有澳洲、丹麦以及法国,从牌面上看,法国与丹麦无疑是出线大热,不过突尼西亚显然不愿再次陪跑。

得益于较为出色的跑动能力,突尼西亚在分组赛首战中让丹麦吃尽苦头,艾耶斯.史基尼与艾沙.拉杜尼这对后腰组合是「罪魁祸首」。

作为今季德甲跑动距离第二长的艾耶斯.史基尼,此役跑动距离高达13.16公里,同时这对后腰组合比赛中的对抗成功率均达到了83.3%,能跑又能提供对抗的艾耶斯.史基尼与艾沙.拉杜尼成为球队敢跟丹麦进行对攻的关键。

另外值得一提,艾沙.拉杜尼还是突尼西亚VS丹麦的全场MVP。

当然,想要带走胜利,仅依靠防守还不够,此番对阵澳洲,伊萨姆.谢巴利、尤素夫.美萨克尼等攻击手需提升把握机会的能力,将攻势转化成入球。

如今的澳洲竞争力已大不如前,虽然从加入亚足联起就再没缺席过世界杯,但需要指出的是,他们近2届外围赛都是通过最后的附加赛才取得世界杯参赛资格。

以往,澳洲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以及与众不同的欧式踢法,在亚洲足坛叱咤风云,从2007年参加亚洲杯起就没跌出过八强,并于2015年本土夺冠.。

但如今随着南韩、日本的旅欧球员越来越多,澳洲的欧式踢法不再吃香,兼且还遭遇人才断档的困境,阵中已经没有了像以往卡希尔(Tim Cahill)那般能够扛起进攻大旗的球员。

与法国的首轮分组赛,格历.葛云闪电破门令人惊喜万分,但无奈双方实力上有着巨大的差距,澳洲最终以1比4落败,遭遇开门黑。

其实在如今的世界舞台,澳洲已没有太多战斗力可言,近3次参赛全部止步分组赛,2018和2014两届未尝一胜,2014巴西世界杯更是3战全败,此番对阵非洲「硬骨头」的突尼西亚,澳洲凶多吉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