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米兰两员大将解禁复出,佛洛伦萨主力中场状态火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1-13 19:25

海外情报

莱奥当选意甲10月最佳球员

近日意甲官方宣布,AC米兰前锋莱奥当选意甲10月最佳球员。在10月的意甲比赛中,莱奥出场5次,贡献2球2助攻。本赛季截至目前,莱奥为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9次,贡献6球9助攻,本场比赛他有望延续近期的出色表现。

利好!吉鲁+特奥解禁复出

AC米兰主力前锋吉鲁(本赛季18场14次首发,斩获9球4助)和主力左后卫特奥(本赛季17场全部首发,斩获2球4助)本场比赛将会解禁复出。吉鲁此前在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吃到红牌缺席了球队上一轮联赛,而特奥上一场则是累计黄牌停赛。

给力,博纳文图拉连场破门

佛罗伦萨主力中场博纳文图拉(本赛季17场15次首发)近期表现出色,连续两场比赛完成破门,要知道他本赛季前15次出场只打进一球,本场比赛他有望延续近期的火热状态。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