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日042 意甲 亚特兰大vsAC米兰,米兰前场两核心复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22 16:37

中场新援+主力中卫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亚特兰大两将缺阵,分别是主力中卫德米拉尔(上赛季42场2球3助,膝伤)和中场新援埃德松-席尔瓦(上赛季15场2球1助,肌肉拉伤),两人分别是在7月下旬和8月上旬的季前热身赛中受伤,预计都将在8月底复出。

米兰主力前锋+中场核心复出

本场比赛AC米兰主力前锋梅西亚斯和中场核心托纳利伤愈复出,梅西亚斯在季前训练期间脚踝扭伤,托纳利则是在意杯首轮对阵维琴察的比赛中腹股沟拉伤,目前两人都已经痊愈并开始跟队训练,本场比赛可以登场,两人的回归对球队中前场实力是很好的补充。

雷比奇时隔482天主场再进球

联赛首轮对阵乌迪内斯,AC米兰坐镇主场4-2击败对手,这场比赛雷比奇发挥出色,他梅开二度当选了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雷比奇时隔482天再次在AC米兰的主场取得进球。本场比赛,状态出色的雷比奇大概率再次首发出战。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