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预赛情报:哥伦比亚vs秘鲁,神锋缺阵!哥伦比亚关键战底气不足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28 18:36

 

世预赛情报:哥伦比亚vs秘鲁,神锋缺阵!哥伦比亚关键战底气不足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9日5点,世预赛南美区第1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罗伯托梅伦德斯球场正式开打,哥伦比亚对阵秘鲁。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在近9次交手保持不败的哥伦比亚能否取胜拿下出线关键战,整体实力明显更弱的秘鲁如何出奇制胜?

海外情报

1、秘鲁中场佩德罗·阿基诺伤缺

秘鲁队官方宣布,中场球员佩德罗·阿基诺因伤无缘对阵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的两场世预赛,他将返回俱乐部养伤。在过去的14场2022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佩德罗·阿基诺代表秘鲁出战10场。

2、亚特兰大神锋杜万·萨帕塔伤缺

哥伦比亚前锋杜万-萨帕塔本赛季至今代表亚特兰大出战了22场正式比赛,贡献了12粒进球和7次助攻,是队内的头号射手,他因肌肉问题无缘本期国家队集训。

3、哥伦比亚中场迪亚斯俱乐部战绩彪炳

哥伦比亚主力中场路易斯-迪亚斯本赛季发挥出色。赛季至今他代表波尔图在葡超联赛出场18次,贡献14球4助,帮助球队取得17胜2平保持不败,高居联赛榜首。他在2021年的美洲杯中打进4球,与梅西并列最佳射手。

基本面

哥伦比亚近5轮世预赛战绩为4平1负,一球未进,其中有4场陷入0-0怪圈,目前在南美区积分榜排名第4;

哥伦比亚近3轮世预赛主场均是以0-0互交白卷;

秘鲁近期世预赛取得2连胜,目前跻身南美区积分榜第5,与哥伦比亚同积17分;

秘鲁近4轮世预赛客场输了3场,且在这3场失利中一球未进。

数据

双方在2021年的美洲杯上有过2场交锋,各胜1场平分秋色;

双方近19场各项赛事交锋,哥伦比亚取得10胜8平1负。

观点

哥伦比亚综合实力更强,但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近期在世预赛很难打破僵局,频频交出白卷,因此本场秘鲁或许能给哥伦比亚制造不小麻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