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恩波利后防铁闸停赛,克雷莫纳防守质量提升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1-11 20:52

后防铁闸停赛 射手继续因伤缺席

恩波利官方宣布,缺席了上轮联赛的主力前锋德斯特罗(11场1球)因右腿小腿受伤,将开始康复训练,不会参加本场比赛。这名经验丰富的意大利前锋在意甲已出场近300场,他的缺阵使恩波利本就不够锋利的攻击线将更加困难。此外,球队本场比赛还将缺少主力中后卫卢佩尔托(14场),他在上轮比赛中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将无缘此役。

平局大师近期防守提升

近期克雷莫纳取得3连平,本赛季球队在14轮比赛中,总共打出了7场平局,是联盟中取得平局场次最多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防守得到提升,近3轮比赛只失2球,其中有2场保持零封。上轮在主力门将拉杜以及中后卫基里凯什这两名后防大将同时缺阵的情况下,球队的防守经受住了考验,成功零封AC米兰。近期获得首发机会的替补门将卡内塞奇凭借出色的表现,已经进入了尤文图斯的视野,这名22岁的意大利门将被认为是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之一。

士气大振!球队渴望终结不胜尴尬

克雷莫纳上轮联赛0-0战平AC米兰,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逼平了强大的卫冕冠军,球队士气大振。队长比安切蒂表示:“这场平局带给我们更多勇气,球队具有空前凝聚力。”主帅诺阿尔维尼表示:“这是重要的一分,给球队带来了信心,我们要保持这种精神。”今年夏天才上任的诺阿尔维尼,渴望带领球队在世界杯休赛前,终结本赛季未尝一胜的尴尬开局,来回报俱乐部董事会对他的信任。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