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 博洛尼亚VS恩波利,阿瑙托维奇连续进球,恩波利上演青春风暴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17 20:19

 

 

停不下来,阿瑙托维奇再度破门

博洛尼亚前锋阿瑙托维奇在上一场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再度破门帮助球队取得赛季首饰,这已经是他连续3场比赛完成破门。这位33岁的前锋本赛季7次出场打进6球,高居意甲射手榜首,火热的状态仿佛停不下来。

新帅上任,力争开门红

博洛尼亚于9月12日官宣新蒂亚戈-莫塔正式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签约至2024年6月。这位40岁的意大利人上个赛季曾任斯佩齐亚主帅,带领球队成功保级。本场比赛是他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他肯定想带领球队拿到开门红。

年轻气盛,青春风暴

恩波利本赛季一线队有多达9名2000年后出生的球员,其中4人本赛季取得过进球(意甲球队唯一一支),分别是前锋坎比亚吉、前锋萨特里亚诺、中场巴尔当齐、后卫帕里西,球队可谓年轻气盛,在意甲刮起一股青春风暴。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