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预选情报:威尔士vs奥地利 贝尔及时复出!威尔士期待时隔64年再次闯入世界杯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24 13:13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5日3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半决赛威尔士主场对阵奥地利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贝尔全力以赴参与国家队比赛,本场能否带来威尔士主场战胜奥地利?

海外情报

1.威尔士头号球星贝尔将会全力以赴

尽管自从去年11月的国家队比赛日至今,贝尔仅仅在皇马出场77分钟,即使在一周前的西甲比赛中他还被宣称因伤无缘比赛,但是贝尔本人表示有能力参加本场比赛,并将会全力以赴。本届世界杯可能是贝尔冲击世界杯的最后机会。

2.威尔士期待时隔64年再次闯入世界杯

威尔士上次参加世界杯还在1958年,距今已经64年之久,他们期待今年再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阶段,球队在小组赛阶段力压捷克排名小组第二,本场他们必定全力争胜。

3.布里斯托尔城前锋时隔7年重回奥地利国家队

布里斯托尔城的前锋魏曼上次代表奥地利出场还是在2015年3月,此次时隔7年他再次进入国家队名单中,本赛季他在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城司职前锋,在39场比赛攻入18球还有9次助攻,是队内射手王和助攻王,在英冠射手榜也排名第四。

4.奥地利后防四人感染新冠缺席比赛

根据奥地利官方消息,球队后防线四名球员感染新冠无缘本场比赛,分别是柏林联合的特里梅尔、科隆的柳比契奇、霍芬海姆的格里利奇和弗赖堡的林哈特,以上四人都在德甲效力。根据规则奥地利又补充征调4人。

5.奥地利争取21世纪首次闯进世界杯

奥地利上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阶段还是在1998年,本场他们同样会全力以赴争取反客为主。球队队长阿拉巴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进入世界杯是每一名球员的梦想。

基本面

威尔士在2020欧洲杯闯进了16强,1/8决赛以0-4完败丹麦,自这场失利后, 威尔士近7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威尔士在世预赛小组赛取得4胜3平1负,排名第2,唯一失利是客场1-3不敌比利时;

威尔士在世预赛小组赛共打进14球,仅失9球,攻防数据仅次于比利时;

威尔士已经4年没有在家门口输过球了;

奥地利在世预赛小组赛只排名第4,但他们凭借欧国联小组第1身份,获得了世预赛附加赛资格;

奥地利近14场各项赛事输了6场,近6场仅1场保持不失球;

奥地利近8场客场各项赛事输了4场。

数据

双方最近一场交锋是在2017年的世预赛,威尔士主场1-0小胜;

双方近3场各项赛事交锋,威尔士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

威尔士近年在主场对阵奥地利取得2连胜,上一次主场输给奥地利还是在2005年。

观点

威尔士在世预赛小组赛的表现值得肯定,唯一一场失利是在客场不敌比利时也是情有可原,威尔士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在2020欧洲杯闯进了16强,近7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他们已经长达4年没有在家门口输过球了,近3次在与奥地利的交锋中,威尔士取得2胜1平占据上风,本场比赛威尔士将捍卫主场荣耀。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