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战全胜 佩鲁贾女足杯赛分组晋级成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1-08 20:27

劲爆体育意大利足球:日前,意大利职业足球联赛佩鲁贾足球俱乐部女队在意大利杯分组赛第二轮以4比1获胜并取得了分组两战全胜积6分的出色战绩。

比赛总是控制着八分钟后继续进行的红白比赛,这要归功于格维亚兹多夫斯卡的飞行结论,利用了保里尼的下降和出色的助攻。

第24分钟,皮罗蒂梅开二度,皮奥利尼再次助攻,皮奥利尼头球攻门入网。他可以围捕佩鲁贾,但目的不是很精确。

下半场第13分钟,队长皮塞利在个人行动结束时签下了第三个进球。

在恢复中,巴托奇尼也有荣耀,在塞卢卡的出色投篮之后,她发现自己独自一人在对方门将面前并且没有犯错。一分钟后,瓜尔多的旗帜进球,米斯基安蒂利用防守失误。

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是11月6日星期日在主场对阵圣萨宾娜的比赛,比赛停在零分。鉴于翁布里亚地区代表的承诺,10月30日星期日休息。

对阵瓜尔多比赛的阵型:

安东内利、塞卢卡、西费里、吉利(弗朗西奥萨)、博维尼、博尔托拉托、豌豆、保里尼(吉利亚雷利)、皮耶罗蒂(巴托奇尼)、安尼巴尔第(中提琴)、格维亚兹多夫斯卡(卡佩莱蒂)。替补:塞拉萨,卡罗奇,坦皮尼,托马索利全部。 蟋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