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鲁贾U17、U15女足中区锦标赛双双胜出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1-08 10:07

劲爆体育意大利足球:当地时间11月6日,意大利职业足球联赛佩鲁贾足球俱乐部U17、U15两支青年女足在锦标赛当中分别战胜对手全取3分。

在昨天的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的中部大区赛当中,17岁以下和15岁以下的红色和白人女孩是主角,她们在各自的比赛中赢得了两场胜利。

由萨尔瓦多·坎尼托(Salvatore Cannito)领导的17岁以下在第一天的恢复中以8-0获胜对阵波利波蒂瓦·奥雷利奥(罗马)。

这要归功于帕尔梅里尼、普罗佩尔齐、文图里尼、里卡尔迪、门卡罗尼、拉扎尔和马塞利的双打进球,使他们能够与罗马一起以 6 分领先积分榜。

下一个承诺,总是在家里,对阵女性瓜尔多·卡尔西奥的女孩。

马泰奥·孔蒂(照片中)的 15 岁以下球员也得了三分,他在 1932 年拉丁女子 Calcio 的主场以 5-1 获胜,这要归功于门卡罗尼和矿矿的双打以及比安卡拉纳网。

这一成功使女孩们以6分排名第三,落后于拉齐奥女足,后者以9分领先积分榜。

下一次交战,这次是在主场,对阵Agora Latina Polisportiva U15,另一支来自拉丁的球队参加冠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