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甲情报:朴茨茅斯主力后腰停赛,德比郡全主力出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1-18 18:43

 

主力后腰马龙黄牌停赛

本场比赛朴茨茅斯主力后腰马龙累计黄牌停赛,他在上一场对阵莫克姆的比赛中染黄。本赛季马龙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15次,其中14次首发,送出2次助攻,他身高高达188cm,是球队中场的防守屏障,他的缺阵使得球队中场缺乏防守硬度。

主力后卫罗伯茨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德比郡主力后卫罗伯茨出战成疑,他在上一场对阵托奎联的足总杯比赛中肌肉拉伤,上半场就提前伤退,本场比赛能否出战还需要赛前由队医进行进一步评估。罗伯茨可以打左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20次,其中首发18次,打进1球助攻2次。

足总杯轮换,本场全主力出战

近期德比郡赛程密集,球队近8天要参加3场比赛。上一场足总杯第一轮重赛球队主场5-0大胜托奎联,这场比赛球队轮换了大部分主力球员,替补球员的状态相当出色,主帅沃恩表示非常满意,这场比赛他在人员选择上面临幸福的烦恼。足总杯轮换保证了球队的体能,本场比赛德比郡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