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甲情报:韦康比流浪者vs米尔顿凯恩斯 客队上周大胜+主力轮休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5 13:12

北京时间2022年5月6日凌晨2点45,本赛季英甲联赛的升级附加赛迎来一场关键对决,总积分榜位居第6名的韦康比流浪者将坐镇阿达姆斯公园球场迎战常规赛第3名的米尔顿凯恩斯,关于这场对决有哪些信息不可错过呢?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韦康比流浪者中场微调

韦康比流浪者上周在客场2-1击败伯顿阿尔宾,主教练昂斯沃斯应该会坚持他之前的首发。微调或许只存在于中场位置上,米堡借将刘易斯-温(英甲13场2球)是最有可能首发的,不过英格兰中场盖普(英甲10场)预计将保住位置。

2.主队后卫或将复出

因伤错过了上周对伯顿阿尔宾比赛的英格兰后卫福里诺-约瑟夫(英甲15场1球)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复出。

3.客队上周大胜,主力轮休

米尔顿凯恩斯在上周客场5-0大胜普利茅斯,主教练曼宁肯定会觉得没有太大的必要对阵容做出调整。在那场比赛的上半场他们就取得了3球的领先优势,所以下半场一部分的主力球员就被换下,像前水晶宫球员维克汉姆(英甲13场1球)就得到了充分的休息。

4.客队二号射手伤缺

米尔顿凯恩斯本赛季的队内二号射手英格兰前锋埃萨(英甲35场12球)因伤缺席了最近的3场比赛,他预计还将继续伤缺。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