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情报:罗斯托克vs汉诺威,新帅转正!客队保级战不占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6 11:3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5日1点30分,德乙联赛一场中下游球队之间的对决将在罗斯托克和汉诺威96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罗斯托克不善防守而汉诺威96进攻乏力,最弱的矛和最弱的盾之间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瑞典小将加盟罗斯托克

罗斯托克在进入冬窗后从瑞典卡尔马引入了21岁的边锋弗罗林,球队与这位小将签约至2025年,有望成为罗斯托克重点培养的后起之秀。

2、罗斯托克仍需引援补强

上半程之后,罗斯托克仅仅领先降级区3分,他们丢掉了联赛第三多的31球,而且仅仅在18场比赛攻入21球。但是冬窗目前为止他们仅仅从瑞典引进21岁进攻小将,球队经理表示他们仍在观察一些球员,必须进一步提升阵容实力。

3、球迷要求汉诺威加强进攻

汉诺威96上半赛季仅仅攻入14球,是德乙进球最少的球队,球迷对球队的进攻表现十分不满,他们在周四的球队训练中打出横幅,要求球队全力进攻,而训练结束后汉诺威全体球员也和横幅合影,展示出他们希望改变的决心。

4、科索沃中场即将于汉诺威分道扬镳

根据报道,科索沃球队苏莱曼尼在本赛季机会寥寥,仅仅出场5次,他的离队已经进入倒计时,有三个德丙球队已经想他抛出橄榄枝。

5、新帅转正后首场联赛

汉诺威96现任主帅达布罗夫斯基在12月初成为临时主帅,接替了带队成绩不佳的齐默尔曼,在随后的3场德甲比赛中取得2胜1负,因此他在圣诞节前正式转正成为球队正式主帅,本场是他成为正式主帅的第一场联赛。

6、喀麦隆中场恐缺席比赛

汉诺威96的喀麦隆中场昂杜阿本赛季12次出场10次首发,是球队的中场主力,但是近期他遭遇背部伤势的困扰,缺席了周四的训练,虽然他随队前往客场,但是仍有很大可能无法上场。

基本面

罗斯托克在最近一轮德乙联赛中,客场2-2战平卡尔斯鲁厄,目前积20分排在德乙积分榜第14位;

罗斯托克目前遭遇了5轮联赛不胜,本赛季总共输了8场比赛;

罗斯托克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起伏不定,取得2胜2平4负失14球;

汉诺威96在最近一轮德乙联赛中,主场1-4惨败云达不莱梅,目前与罗斯托克同积20分,排在德乙积分榜第15位;

汉诺威96本赛季联赛客场取得2胜3平4负失16球,而进球仅8个;

汉诺威96本赛季联赛总共也输了8场比赛,同罗斯托克一样,比降级区仅高出3分。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罗斯托克客场3-0完胜汉诺威96;

双方近8次各项赛事交锋,各赢3场,另有2场平局,总共打进24球,其中罗斯托克进11球,汉诺威96进13球。

观点

双方同积20分,均处于降级区边缘,苦苦挣扎的他们很难有绝对实力获得一胜,本场比赛狭路相逢分外眼红,但罗斯托克很有可能凭借主场优势收获不败。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