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情报:阿森纳球员扎卡状态火热,博多格林特头号射手破球荒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0-06 18:01

 

海外情报

扎卡当选9月队内最佳球员

阿森纳官方公布了9月份队内最佳球员人选,扎卡成功当选,而上场比赛对阵热刺他也成功延续近期的火热状态攻入一球。而近日扎卡接受采访表示球员的支持给予他自信,要知道他在阿森纳效力六年,本赛季是第一次有一首专属的助威歌曲,因此可见他本赛季的表现很出色。

收入增加,枪手续签球衣赞助协议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与阿迪达斯在近日续签了球衣的赞助协议,延长后的协议持续至2029-30赛季结束(原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赞助费自2019年以来首次增加,从每年6000万英镑上涨至每年大约7500万英镑,8年合同总价6亿英镑。新赞助协议是目前英超联赛中最具价值的,只有曼联和阿迪达斯在2014年签署的协议达到了类似的水平。

找回状态,头号射手完成破门

博多格林特头号射手佩莱格里诺在上周末时隔5场比赛再度首发(因伤缺阵两场,替补两场),而他也找回状态,近三场比赛首度完成破门打进一球。本赛季他目前暂居挪威超射手榜首位,代表球队出场29次(首发24次)斩获足足24个进球,本场比赛他有望再度完成破门。

利好!超三千球迷到场支持

据博多格林特官方消息,本场比赛将有超过三千球迷到场(客场)支持。球队主教练克努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也表示,“当你想到有多少人住在博德时,这个数字绝对是疯狂的。我们为得到的支持感到自豪和高兴。它们有助于使球队的征程变得更伟大。我们可以在未来很多年谈论这个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