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阿森纳vs布莱顿 布莱顿难求一胜,阿森纳快速反弹?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9 15:38

北京时间2022年4月9日22点, 英超32轮继续开战,阿森纳主场迎战布莱顿,枪手二三月份只输给了利物浦一场,不过阿尔特塔拿了月最佳后,这个月最佳后必疲软的定律又生效了,上一场比赛输得干脆利落,第四名被状态不错的热刺夺去后,枪手争四形势又变得严峻了起来。布莱顿最近有点无欲无求,过去7场比赛6负一平还没有拿到过三分,面对这样的布莱顿,枪手能否快速回到正轨?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英超情报

1、阿森纳主力左后卫蒂尔尼膝伤赛季报销

蒂尔尼膝盖重伤完成了手术,这个赛季也报销了。蒂尔尼25场比赛为枪手贡献了1个进球和3个助攻,更重要的是他的防守能力值得信赖,他的缺席,对阿森纳的后防影响比较大。

2、枪手右后卫富安健洋可能一周左右复出

富安健洋因为小腿受伤缺阵了好几个月,现在终于复出在即。夏窗加盟后,凭借稳定的防守,富安健洋牢牢抓住了枪手主力右后卫的位置。这个赛季17次出战贡献了1次助攻。

3、阿森纳中场核心托马斯-帕尔特伊大腿受伤缺席

托马斯是阿森纳前段时间状态复苏的基石,现在大腿伤病意味着未来几周都无法为阿森纳上场。这个赛季托马斯26场比赛贡献了2球1助攻的数据,没有了他,阿森纳中场又要推倒重来。

4、布莱顿中场核心莫德尔十字韧带断裂

莫德尔是布莱顿出勤率最高的球员,这次重伤可能会让他养伤半年左右。过去32场比赛莫德尔为球队贡献了2球4助攻,是球队的攻防大脑之一。

5、布莱顿主力后卫韦伯斯特腹股沟拉伤出战存疑

韦伯斯特这个赛季表现越来越好,还引起了切尔西的关注。这次腹股沟拉伤,能否赶上和阿森纳的比赛还不一定。赛季17场比赛里,他为球队打进了3球,如果不能出战对布莱顿来说是一大损失。

基本面

阿森纳自从温格卸任以后,终于有机会再进联赛前四。目前枪手排名英超第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排名第四的热刺同分;

阿森纳上轮联赛在客场爆冷以0:3输给水晶宫,这使得球队现在迫切希望再次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主场对阵布莱顿的比赛给他们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阿森纳在最近九场比赛中赢了七场;

阿森纳在过去的10个月里在主场只输了三场球,分别输给利物浦、曼城和切尔西这些联赛中顶尖的球队;

布莱顿近期的表现非常糟糕,近10场比赛仅取得1胜2平7负,而在此期间也有很多失球;

布莱顿上轮联赛在主场0:0战平联赛排名第20的诺维奇,结束了球队的六连败;

布莱顿在之前的28场比赛中有25场保持不胜;

自去年9月以来,布莱顿仅在客场赢得过两次胜利;

数据

阿森纳在双方过去的三场交锋中赢了两场;

阿森纳在过去的三场交锋中保持不失球;

在过去的十年里,阿森纳只在主场输给过布莱顿一次;

伤停

阿森纳:

富安健洋 主力右后卫(16场1助)小腿受伤 四月中旬归

基兰·蒂尔尼 主力左后卫(22场1球3助)膝盖手术 5月31日归

托马斯·帕尔特伊 主力后腰(24场2球1助)大腿拉伤 五月中旬归

布莱顿:

雅库布·莫德 中场(28场3助)前交叉韧带损伤 赛季报销

亚当·韦伯斯特 中后卫(15场2球)腹股沟拉伤 待定

伤停解读:阿森纳中后场三大主力缺阵,基兰·蒂尔尼、托马斯·帕尔特伊在上场受伤,富安健洋预计还将错过至少两场比赛。布莱顿方面,中场雅库布·莫德遭遇重伤提前赛季报销,亚当·韦伯斯特出战成疑。

观点

阿森纳是本赛季主场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仅次于利物浦和曼城;与此同时,布莱顿在过去三个月内只赢了一场比赛,一贫如洗。综合来看,本场比赛阿森纳很有希望在主场全取三分,在争四路上更进一步。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