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情报:切尔西门将复出 主力中场缺席,米兰后防人手紧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0-05 16:52

门迪复出坎特缺席,中场组合待定

切尔西主帅波特在本场赛前更新了队内几名主要球员的状态,主力门将门迪本场可以复出,是球队的重大利好,但是他和凯帕的首发位置还不确定,球队防守悍将坎特则仍需修养,而中场组合,球队核心若日尼奥和哈弗茨虽然上轮已经出战,但是还需要在赛前做最后观察,主帅波特本人希望他们可以携手出场。

渐入佳境,奥巴梅扬联赛首秀进球

奥巴梅扬在本赛季转会至切尔西,在他加盟球队的前两场欧冠比赛中没能取得进球,上轮他终于代表球队迎来联赛首秀,为球队打入扳平进球帮助球队客场2-1战胜水晶宫,球员本人已经逐渐和球队产生默契,本场他有望延续出色状态。

回到斯坦福桥,吉鲁成为米兰关键

本场比赛米兰中锋、球队前场进攻支点吉鲁将会面对老东家切尔西,他在21年转会米兰之前曾在切尔西效力三年,十分了解切尔西的球员,本赛季吉鲁表现出色,在10场比赛攻入5球,状态不俗,本场他将利用对对手的了解和出色的状态帮助球队在前场攻城拔寨。

后防再伤两人,米兰后防人手紧缺

米兰后防线两名大将,卡拉布里亚和克亚尔在上轮联赛中均出现受伤,成为球队的最新伤员,无缘本场比赛,再加上之前已经受伤的迈尼昂、埃尔南德斯和弗洛伦齐,米兰在防线方面基本已经伤掉了整条主力后防线,球队防守能力大打折扣。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